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温州电视台:观邮展,学党史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10


近日,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联合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在温大育英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老干部专题集邮展。该邮展集中展出林选青、周瑾两位老党员精心收集的邮集作品,包括《中国共产党大事记》、《红军长征》、《抗日战争的光辉业绩》、《解放战争的三大战役》、《抗美援朝》等专题内容。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增强党史学习趣味性,拓展党史学习形式,温大数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前往观展,让学生通过精美的邮票了解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观展后,学生党员们还召开思想交流会,强化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学习形式很好,很有收获。

温大数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员曹敏:这次参观红色邮展,让我感悟良多。我将努力加强党史学习,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 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6月8日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