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数理学院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了不断增强学生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结合我校新生教育工作的安排,20219月,数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深入到各个新生寝室,开展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活动。

学生党员两人一组进入新生所在寝室进行谈话交流,在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后,党员们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入手,向新生们介绍了一些有关内容。初入校园的新生们就校园生活、课程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从早晚自习安排到图书馆预约,党员们积极解答,给出建议,同时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在生活方面,党员们介绍了了各个学院以及学区的分布情况,帮助他们了解校园周边环境。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外,学生党员还向新生们讲述了入党的相关流程并鼓励他们积极入党。同时也给新生发放了《新生党务知识宣传册手册》,希望新生们主动、积极学习相关党务知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党员们以寝室为单位建立党员对接寝室群,保证党员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活动是一次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展现。不仅解答了新生关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关于入党的相关知识,加深了新生们对党务知识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与21级新生合影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与21级应数专业学生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