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温州大学2021年下半年南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圆满结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12月1日13:30,温州大学2021年下半年南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结业典礼在南校音乐厅顺利召开。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赵崇峰老师,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章志图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玮老师,数理学院分党校党务秘书刘伦伦老师及参加本次培训的29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会议由刘伦伦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接着是典礼的第二项议程,预备党员汇报成果。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专设了实践环节,各小组分别以“学党史 办实事”专项活动、“走访红色景点 培育红色基因”专项活动和“我眼中的中国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开展了小组实践,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一周的培训,各位党员同志收获颇丰,也有很多感想,机电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谈佳淇同志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谈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培训的感受和体会,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向党组织表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磨练自己,争取得到更大的提高。

根据培训管理规定,本次培训班共评选出56位优秀学员,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章志图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对所有优秀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且赠送纪念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

然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 玮老师为“最美笔记”学员进行表彰,并对“最美笔记”学员给予了鼓励。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赵崇峰老师为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2021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最佳实践奖”的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最后,温州大学2021年下半年南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在国际歌的奏响下顺利结束!据悉,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牵头组织,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与联合开设。本次培训班共设置5场专题讲座、1场视频教学、1场社会实践、1场小组讨论、1场专题汇报,共计9场培训24学时。经过一周的培训,共计292位学员按照培训管理规定完成课程培训,顺利结业。

希望各位学员在这次党课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在以后的学习中自觉磨练自己,争取得到更大的提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