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温州商报:温州保定两地高校远程连线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07

3月27日晚,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和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41位党员成功连线,跨地域远程开展以“同心在‘疫’起,坚信爱会赢”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跨地域的远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河北金融学院的姜明帅同学作为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也一起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温州大学朱晟、杨飞红,河北金融学院王青云等3位同学结合自身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的表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在线观看央视元宵晚会朗诵节目《你的样子》。随后,党员们在线进行学习交流,分享疫情期间自己的战“疫”故事或者在身边平凡岗位上涌现出的普通人战“疫”事迹。

“没有一个国家能以如此快的速度布阵,全民防疫,从中南海不眠的灯光,到普通人家生活的日常,我看到整个中国在行动……”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朗诵《相信》。在党日活动召开前两周,来自两所高校的两个党支部 10 名同学共同完成了线上“云”朗诵的录制工作。

       温州商报20200403.pd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