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温大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与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7-01

党支部共联共建 喜迎建党99周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结对助推校企合作,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7月1日,正值建党99周年,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与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书记陈菊妫、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等同志出席了此次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陈菊妫同志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和支部建设情况,期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通过校企党组织的互助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学生和员工,实现校企双赢。章志图同志则表示,此次支部结对共建的目的在于向企业党支部学习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希望通过共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支部品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签署仪式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双方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第一次活动——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内容以“坚持四个自信,坚持理想信念”为主题,通过主讲人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会到了身为中国人的幸福和自豪。

此次签署仪式开展得十分顺利,内容紧凑,气氛热烈,既彰显了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和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支部共建共联的决心和信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为下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双方将以“党建引领、平台共享、活动经常、关系融洽”目标,围绕“组织共建、党课分享、活动共办、品牌共创”四方面内容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