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中国公益网:温大数理学院冬至开展党建领航“阳光”敬老服务项目专项行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20

为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把敬老助老落在实处,融入民心,12月20日上午,冬至来临之际,数理学院师生党员与“阳光”青年志愿者来到南白象老人公寓,开展“阳光”敬老,情暖“冬至”为主题的党建领航“阳光”敬老服务项目专项行动。

“冬至大如年”,冬至温州有吃汤圆或麻糍习惯,为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情,温大数理学院教工党员与“阳光”青年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温暖大礼包”,不但用心为老人送上亲手煮好的汤圆,还逐间逐户的为老人房间里贴上自己制作的象征着吉祥如意的喜庆窗花。同时也为老人们送上提前准备好的围巾与袜子,在寒冷的冬天中再添一份温暖。“真好吃,这个汤圆可真甜”“这个手套真暖和”“你们真好啊”志愿者的用心陪伴收获了老人们的阵阵夸赞与张张笑脸。

据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章志图介绍,此次活动是党建领航“阳光”敬老服务项目的专项行动,旨在通过师生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受社会温暖,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风尚,并让学生在实践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同时,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广大学生从道德的聆听者、观摩者变为文明行为与志愿服务的实践者、传播者。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