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掌上温州:留温过年,“云上科技冬令营”邀您一起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02

2021这个略显特殊的寒假,亲爱的家长您还在为孩子填报各种课业辅导班吗?还在为孩子的学业感到担忧吗?2月2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策划发起“云上科技冬令营”公益活动,邀请留温过年社会各界工作人员的子女(初一至初三学生)免费参加。

该活动以“留守温暖之洲,感受科学魅力”为主题,将在生动有趣的物理实验中启发孩子的科学思维,拓展孩子的科学视野,通过生动丰富的教学内容增强孩子对科学的兴趣。该活动还设有答疑环节,如果同学们在做寒假作业期间对知识点有疑问或困惑,都可以向老师们提问。

招生名额30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报名表,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和您确认信息。2月6日17:00报名截止。咨询QQ群 666427437。

课程设置:

相关链接:https://wap.wendu.cn/article/id/478170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