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温州电视台:植树节,榕树下读金句话成长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15

近期,《习近平在浙江》系列报道在温州大学的学生群体里引起热烈反响。为积极追寻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温大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以植树节为契机,组织支部党员到三垟湿地榕源景区“习近平同志亲植榕树”下,读金句,话成长。大家都觉得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好活动。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赵沁楠: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应该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这是人们各种具体志向的底盘,也是人生的脊梁。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郭佳宁: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郭娜: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陈蓓: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这是大德,养大德者方可成大业。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朱家文:我们要养成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批评帮助的习惯。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徐放:青年有着大好机遇,关键是要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崔春情:学到的东西,不能停留在书本上,不能只装在脑袋里,而应该落实到行动上。

温大数理学院学生党员王含懿: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

温大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总书记特别关心青年成长,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指导讲话,今天我们学院学生党员来到总书记亲自手植的榕树下,温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这对大学生健康成长有积极帮助作用!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刘伦伦)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 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3月15日晚上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