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温州财经网: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与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联合开展“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8日下午,新华保险温州中支与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联合开展“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松芳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带来《学百年党史 悟深邃思想》专题党课。

《学百年党史 悟深邃思想》党课通过详细阐述党史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完成救国大业、完成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实现强国大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对我党百年历史中得出的“13个坚持”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讲解,期许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此次“共学党史”主题活动是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党支部和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结对以来的第四次共建活动。本次党史学习还与具体业务相结合,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双方决定共建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向新华保险温州中支授予“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牌匾,以共同培养优秀的学生和员工,实现校企双赢。中支党支部书记陈菊妫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原有支部共建的基础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据悉,为推进温州中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规范化、体系化开展,中支党支部已于3月17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后续中支全辖将紧跟上级党委学习步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链接:http://finance.66wz.com/system/2021/03/19/105354706.s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