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特色 正文

党建特色

看温州客户端:市中心血站送党课进温大 温大一学生党支部9年累计献血超24万毫升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下午,温州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党支部书记张陈伟应邀送党课进校园,为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学生开设了一场《学党史,办实事,参与无偿献血,彰显奉献本色》主题报告,受到学生欢迎。

本次活动是温大数理学院第163期的数理问茶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拓展学生视野,增长社会知识。

主题报告中,张陈伟向学生们介绍了无偿献血的历史、法律支持、卫生知识及温州中心血站的工作运行情况,使得学生们对无偿献血了解到了更多。同时,张陈伟还介绍了当前热门的“成分献血”,认为献血者由捐献全血向捐献成分血液转变,是无偿献血事业一个质的飞跃,引起学生兴趣。

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娜表示,自己愿意加入成分血液捐献队伍,还要带动更多大学生来加入这支队伍,未来还要做无偿献血的宣讲员。张陈伟还专门为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支部赠送《感谢状》铜牌,表达对他们的认可和感谢。


据温大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介绍,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支部品牌建设,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坚持了9年,累计献血达241950毫升。

此外,温州市中心血站和温大数理学院还就下阶段的党建联盟和业务合作进行探讨,双方表示将共建党建联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陈亮)

相关链接:https://wzwbapp.wzrb.com.cn/lookAt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KWZ&source=https%3A%2F%2Fwzwbapp.wzrb.com.cn%2Fapp_pub%2Fxw%2Fzy%2F202104%2Ft20210412_178300.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