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龙舟竞渡 数理威武-我院获温州市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暨高校龙舟嘉年华高校二等奖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2日,夏雨磅礴,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温州市龙舟协会和温州大学承办的“青春迎亚运 一起向未来”2022年温州市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暨高校龙舟嘉年华在我校龙舟基地举行,我院派出精兵健将组建教工组龙舟队参赛。

上午比赛的时候,雨水大作,雨点大得看不清河道,但是队员们齐心协力,拼的是体力,赛的是技术,赢的是毅力,经过激烈的雨中角逐,我院教工组龙舟代表队在100米直赛道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