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体验民俗文化,享受采摘乐趣——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0-3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数理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10月30日,数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文成刘基故里开展制作年糕和采摘火龙果等秋游活动,大家尽情感受着制作年糕的乐趣,将一团团未成形的年糕压入多种多样的模具里,制作出了一个个可人模样的年糕,一起感受着温州传统的民风民俗。当天下午,在文成丰农生态园塑料大棚里,绿叶衬红果,芬香扑鼻来,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火龙果,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快乐热情四溢,不仅体验了田园劳作乐趣,也收获了沉甸甸的“战利品”。

在学院工会组织下,教职工还参观了刘基故居,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人文古迹,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集体活动所带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都表示数理学院是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要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