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数理学院为张宗劳龚平娟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11


   

 

数理学院是个温馨、有爱、团结、感恩的大家庭。为感谢张宗劳、龚平娟两位老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教育工作的贡献,在两位老师即将退休之际,1月11日下午,数理学院隆重举办退休欢送会,为两位老师送上温馨祝福。

欢送会现场,一条标有“心系教育 扎根温大 为人师表 桃李满园——衷心感谢张宗劳龚平娟两位老师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的大红横幅高悬,在气球与彩灯的衬托下,显得分外喜庆。全体学院领导、数学系教师、学院新进教师、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近30人参加退休欢送会。值得一提的是,张宗劳老师曾任班主任的02数本1班四名校友,还专程从各地赶到温大,为自己的班主任送上暖暖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

高院长为退休欢送会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张、龚两位老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贡献,对两位老师即将离开学院工作团队表示依依不舍,并祝福两位老师退休生活愉快安康。数学系主任杨胜、书记罗勇、教务科长张芬等系室领导也表达了同样的祝福。与会的其他老师以及温州市教育评估院陈荣荣、瓯海实验中学王蕾、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陈国威、龙港高级中学蔡南好等校友还回忆了与张老师、龚老师共事、学习过程中的幸福点滴,纷纷向两位老师表达退休祝福。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不能前来现场的校友,还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向班主任表达了感恩和祝福,其中就包括现任同济大学博导的项杏飞校友。

欢送会上,陈兴桂书记、高利新院长两位领导专门为两位老师颁发了退休纪念证书。学生代表向两位老师送上鲜花。最后,在会师生大合影中,退休欢送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退休老师欢送会,邀请了学生代表参加,意在加强培育学生的教育情怀,通过学习两位老师终身从教的经历,养成心系教育的理念;邀请新进博士教师参加,意在培养新老师对学校教育事业的认同感,培养扎根温大、献身教育的精神,收获人生幸福;邀请毕业校友参加,意在凸显班主任工作的价值:学院将一个班级交给班主任,既是一项任务,一份信任,也是一个机会,一个赢得桃李满园、终身回味的机会。

   

学院领导为两位老师颁发退休纪念证书

       

学生代表为两位老师赠送鲜花

       

各地校友赶来为班主任表感恩送祝福

       

参加退休欢送会师生大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