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1

各分工会: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浙江省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的范围

全校教职工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推荐的名额

1、“三育人”先进集体:1个名额

2、“三育人”先进个人:全校3个名额

三、评选推荐条件

(一)“三育人”先进集体

1.积极开展岗位建功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制度、常态化。

2.教职工参与面广。活动覆盖各岗位,教职工参与率达到80%以上。

3.成效明显。教职工高质量履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

4.选树年度内没有出现责任事故。

(二)“三育人”先进个人

1.在本岗位工作满5年。

2.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本岗位职业道德规范。从事教学工作的理念先进、基本功扎实、教法得当;从事科研工作的创新能力强、成果丰厚、转化率高;从事管理工作的严谨规范、科学高效、作风正派;从事服务工作的爱校如家、热情周到、任劳任怨。

3.成绩突出。学生满意率达到80%以上。

四、推荐程序

1.各工会严格按照规定条件,可推荐建议候选人1人,没有合适人选,可不推荐;先进集体,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推荐。

2.校工会在各分工会推荐的基础上组织全校联评,学校公示无异议、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意见后,上报初审推荐材料。

五、相关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树工作,严守标准、严守程序,确保评选推荐出令人信服的典型。以此为契机,全面总结“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经验,广泛宣传典型,不断把“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引向深入,营造围绕立德树人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

(二)认真填报推荐材料。推荐材料均须经各单位党组织同意,请各分工会将推荐的建议候选对象(个人或集体)于5月27日下午4:00前报送电子表发送至校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陈秀雅,559690(内线)。材料包括:

1.附件1《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推荐表》(正反打印)

2.附件2《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正反打印)

3.附件3《2019—2020年度浙江省“三育人”先进推荐名单汇总表》

温州大学工会

2020年5月20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