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2020年秋季大学城附属学校入学预报名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校工会拟对我校在编在岗(含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就读大学城附属学校开展预报名工作(正式报名由相关学校自行受理),请有关教职工在2020年6月2日前将报名表和汇总表(以学院+教职工姓名命名)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6月3日将预报名名单在工会网站予以公示,请相关教职工加以关注),同时必须将报名表及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送交工会办公室807B陈秀雅老师处,报名所需材料为户口本(如教职工与其子女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还需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或离婚证、判决书)、疫苗接种证、父母身份证、人事处在职证明(签字盖章)。

    就读大学城附校网上报名操作如下:

    1.招生说明:关注瓯海教育发布

    2.时间:6月2- 6月24日网络平台报名(建议10日后,避开报名高峰)

    方式一:详细关注:关注“瓯海教育发布”公众号,选择“招生入学”,点击“义务教育招生”,然后根据系统提示依次登记入学信息。

    方式二:选择安装手机“浙里办”app,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登陆“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瓯海区”,根据系统提示依次登记入学信息。

    3.需要提供材料:户口簿、父母身份证、人事处在职证明(签字盖章)

    (网上核验,拍照上传)

 

    附件:1. 2020年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报名表

          2. 2020年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报名汇总表

 

 

校 工 会

2020年5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