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数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1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增进师生交流,凝聚师生情谊,数理学院工会联合学院团委于10月14日下午举办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吸引了54名老师和384名学生参与其中。广大师生走出教室和办公室,走向操场,放松身心。

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充满热情的致辞中,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启。本次趣味运动会设集体项目(师生)和个人项目(教师),其中集体项目设有毛毛虫、集体跳绳、往返运篮、拔河、螃蟹接力赛跑等5个项目,教师个人项目分甲组乙组和丙组(男50岁以上,女46岁以上),甲、乙组设100米、立定跳远、定点投篮、往返运篮等4个项目,丙组设定点投篮、持物跑等2个项目。


一个个比赛项目紧张有序进行,体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体育理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掌声不停,为广大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