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获校运动会团体第2名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至11月13日在茶山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温州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我院教工运动员经过奋力拼搏,获得团体总分131.5分,位列全校2,在二级学院中排名第1。

在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参赛热情高涨,42名教工积极参与其中。共参加了800米跑、跳远、铅球等18个个人项目,搭桥过河、毛毛虫、10*80米迎面接力等7个集体项目。其中,我院教职工获得800米跑(女甲)冠军、跳远(男甲)冠军、铅球(女甲、女乙)亚军,集体项目中,团队配合默契,搭桥过河获得团体冠军,毛毛虫、10*80米迎面接力经过奋力拼杀,均取得较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中,院教工参与程度和竞技运动水平均得到了较大提高,强化广大教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现了我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达到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同时,也是新学院成立以来成功融合发展的写照。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