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第五期“数媒沙龙”加强团干培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02

为进一步强化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热情,近日,数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五期数媒沙龙于数理学院3B-301智慧教室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梦柔及学院团干部共70余人参与培训,本次活动由组织部部长夏冬楠主持。

培训班上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梦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未来属于青年 希望寄予青年”主题微团课,指出三个“不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希望团干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户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为全方位提升团干素能,此次培训特邀请温州晚报首席记者薛样洋针对筑牢校园新媒体宣传阵地做专题辅导。通过邀请具有宣传实操经验的专业媒体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团干提供新闻稿写作、摄像摄影、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培训。对于培养立场坚定、素质全面、具有过硬宣传本领与强烈家国情怀的团干,筑牢校园新媒体宣传主阵地具有积极意义。

此外,组织部成员对团干培训的规章制度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五期数媒沙龙推动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了团干的理论素养和岗位履职能力。有利于建设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基层团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