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梦想桃月”主题活动加强心理育人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30

为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调试能力,帮助青年学子合理地表达情绪,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生会近日于学子广场开展了“放飞理想 轻松心情 感悟自然 拥抱春天”主题活动。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下,学生会心理与资助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颜料、风筝骨架等各项材料带到活动场地。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将风筝组装好,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在风筝上绘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待颜料干了之后,同学们开始尝试放飞风筝,他们一人牵引风筝的线,一个人托举风筝,在广场上奔跑,似乎要把自己寄托在风筝上的梦想也随之放飞。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业中放松了身心,在轻松和谐的氛围里提升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心理面貌与青春风采,在轻松和谐的氛围里提升班级凝聚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