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思想领航员交流会引导青年学子做时间的主人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加强时间管理教育,既是社会的需求,也是青年学子的需求。面对学业与生活中的种种压力,青年学子或多或少陷入过焦虑、迷茫的情绪,他们迫切地希望提高时间管理效率,增强个人能力。为帮助青年学子更好地进行时间管理,合理安排学习生活,5月31日,我院团委围绕“如何高效进行时间管理”组织了一场“思想领航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校青马班10位成员担任主讲,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学院辅导员吴梦柔及来自各专业的5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中,来自不同学院的青马班成员详细分享了自身关于时间管理的心得体会。建工学院薛文伟同学提出要优化时间结构,逐渐给时间做加法,及时给时间做减法;外国语学院何羽彤同学结合专业所长,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为如何充分利用时间备考四六级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人文学院孔佳妮同学提出要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并从自身出发制定一定的奖励机制……

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自己的时间规划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经验分享,“思想领航员”的精彩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提及的四象限法则、番茄工作法等对自己很有启发。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管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