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体育健身,体育强国 -----记数理学院参加温州大学第45届运动会(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20

今天是温州大学第45届运动会的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学生4×400米决赛、跨栏决赛,男子1500米决赛,女子跳远决赛以及教工铅球、10×80米接力、毛毛虫竞速、男子投篮等比赛。数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赛场上超越自己,突破极限,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今日成绩斐然:

.学生组

来泓泽等同学获男子甲组4×400米第六名;

徐玮琪等同学获女子甲组4×400米第六名;

何烁获男子甲组110米跨栏第八名;

吉小艳女子甲组100米跨栏第三名;

黄家乐男子甲组1500米第八名;

胡银格女子甲组跳远第七名;

.教师组

数理工会获男子甲组10×80米接力第四名;

数理工会获男子毛毛虫竞速第七名;

林瑞跃老师获教工女子甲组铅球第二名;

孔庆鸽老师获教工女子甲组铅球第三名;

郑迪予老师获教工女子甲组100米第一名;

王明峰老师获教工男子乙组铅球第七名;

王艳伟老师获教工女子乙组铅球第三名;

何明昌老师获教工男子丙组篮球投准比赛第七名;

祝贺以上获奖师生!

经过两天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七名、教工团体第二名、优秀通讯集体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学体育,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己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困难的信心与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此次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数理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启航!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所形成的个人拼搏意识,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涯中发挥关键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