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20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校岩松堂白鹿厅举行,数理学院辅导员吴梦柔以及数理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8:30,会议准时开始。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会歌合唱,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大厅中,显示出数理团学的团结一心。随后吴梦柔老师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大家暑期至今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成效,并热烈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入!同时指出希望大家不忘集体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创新意识,要带着温度去做事。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介绍和工作计划汇报,为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展开打好根基。此外,各部门部长和新生干事通过自我介拉近每位成员间的距离。最后一项议程是主席团发言团副凌佳凤寄语每位成员以热忱之心投入到工作中,不断进步,成为更优秀的数理人。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团学成员合照留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全委会让每位成员了解彼此的基础上明确了自身目标提高了数理团学凝聚力。新学期,新期待,新发展,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数理团学这艘大船终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