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牢记使命——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干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8

2019年9月27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南校区3B101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数理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18:30,开班仪式准时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齐唱会歌。响亮的歌声贯穿整个教室,显示出数理团学强大的凝聚力。随后,组织部部长李瑶宣读本次开班仪式的章程,让每一位干事都了解本次仪式的相应流程。紧接着,主席徐华栋上台发表讲话,向各部门干事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身为学生干部,每一个人都应更加注重学习,牢记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其次,学生会是为同学们服务的组织,每一个人都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负责的服务态度。每一位干事都要按时完成相应的工作,以此来保证部门工作的时效性。仪式最后,副主席张艺顺上台发言。他希望数理团学的每一名成员都能将团学当成一个家,让身边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身处团学工作的那份温馨。

本次开班仪式不仅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点明了方向,同时还让每一位干事明白了“牢记使命,服务他人”是每个学生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今后数理团学的每一位成员能够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打造更加高效、负责的数理团学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