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铁齿铜牙”辩论赛复赛及决赛顺利开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4日18:00,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在北校信息楼隆重举行了“铁齿铜牙”辩论赛复赛及决赛。本次比赛共有八支班级代表队参加。同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生环学院辅导员梁佳琳老师、数理学院辅导员吴梦柔老师,数理团学团副凌佳凤,主席徐华栋,副主席张艺顺杨静,以及各部门部长。

18:00,辩论赛正式开始。复赛中,八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赛。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妙语连珠,围绕着辩题阐述着各自独到的见解。虽然赛事十分激烈,但比赛中的他们始终面带微笑,不失风度。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终经过了多场激烈的对决,“吺唞鈄鬬队”和“茶山老炮队”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队伍围绕“佛系是当代青年的解药还是毒药”的问题展开了激烈争论,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鸣。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茶山老炮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吺唞鈄鬬队”获得亚军,“输了打思怡队”获得季军;“傅渝桐、夏梦滢、何晨欣、张哲毅”四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合作能力,还展现出了数理学子独特的辩论风格。辩论的良好平台,更是促进了同学们积极的去展示自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辩手们将不断成长,在今后的辩论赛中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