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韩舞素拓培训班第六次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30

2019年11月30日13:30,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韩舞素拓培训班于南校体育馆内的健美操馆开始了第六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邹璐、陈逸豪两位老师进行指导。

虽然培训当天天气不佳,但学员们怀着对韩舞的热情,准时到达培训场地。经过了前几次的培训,学员们已经熟知了热身运动的要领,培训开始前就自主地做起了热身运动。待热身结束后,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新舞蹈的学习。本次学习的舞曲是大家所熟知的《good time》,风格活泼,充满朝气,动作简单易学。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学员们很快就掌握了基本的动作要领。然而对于学舞者而言,单单要掌握要领是完全不够的,最重要的是反复练习。随后,教导老师安排学员们照镜练习,纠正不规范的动作舞姿。经过一节课的训练,每一位学员都能独立流畅地完成整支舞蹈。

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时光就此结束。学习的过程总是艰苦的,但只要付出汗水,付出努力,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回报。俗话说:“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相信素拓班的学员们一定会收获努力背后的那份果实!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