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韩舞素拓培训班本学期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8日13:30,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韩舞素拓培训班于南校体育馆健美操馆开展了最后一次培训。本次培训,我院邀请了邹璐、陈逸豪两位老师进行教学指导。

对于韩舞练习,热身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学员们一到练舞场地,便自主开始了热身运动并回顾学过的舞蹈动作。热身结束后,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学习新的舞蹈。此次舞蹈动作虽然简单,但对于大部分舞蹈零基础的学员来说,要掌握其中的要领、跟上音乐的节奏仍有一定的难度。因此,学员们在跟着老师学习完整支舞蹈后,便开始独自照镜练习。对于不会做的动作,学员们虚心地向老师请教并反复练习;跟不上音乐节奏时,学员们就逐步练习,待熟悉动作之后再逐渐地加快速度。最终每一位成员都顺利完成了本次学习任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只要学员们足够努力,就能有所收获。虽然韩舞培训到此暂告一段落,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所产生的珍贵友谊将始终牵连着每一个人的内心。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不忘初心,保持对韩舞的热情,跳出自己的精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