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完美闭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1213日,温州大学由数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的“星缘温暖 挑出曦光”生存挑战赛于雁山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数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吴梦柔、潘龙飞以及三院团学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温州市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创始人胡温中先生应邀出席。

1830,闭幕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围的8个小组进行了成果展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在生存挑战赛中的所思所想、所获所得。有同学表示“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收获颇多。不仅筹集到了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善款,也收获了自身的成长”,还有同学说道“不断地去尝试,不断地去突破,尽管遭到了路人的拒绝和冷漠,但也得到了许多好心人的帮助。”

小组展示后,经过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进入最为激动人心的捐赠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老师将三院团学成员筹集而来的善款金额牌郑重的交到了胡温中先生手中。将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同学们的暖冬温情亦传递到了自闭症儿童的心中。胡温中先生大力赞扬了三院同学的寒冬温暖之行,对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与担当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本次善款将物尽其用,服务于爱星缘基地中的每一位小朋友。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老师对大学生生存挑战赛予以高度肯定,寄语同学们开拓新思路,勇担新使命,将生存挑战赛越办越好,帮助更多的人。

最后,经过评审团公平公正的评判,结合路演表现与筹集善款金额,不愧是我组荣获一等奖,激情飞舞组获得二等奖,帅哥靓女组获得三等奖,饿不死组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生存挑战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社会中锻炼了自身能力,更让同学们体会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用“志愿精神”点亮追梦之路。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