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委会圆满闭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9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校区3B201举行了第四次全委会。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学生科科长张丽艳以及全体团学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合唱会歌随后,章书记在发言中提出要打造“五好学院”,实现“三个目标”,同时希望下学期团学能够继续做好“师范认证、科技文化节与历史品牌传承创新”等工作。紧接着进行的是部门工作汇报,各个部门代表依次进行了第一学期的工作回顾和反思总结。对于表现优异的部门与个人,主席团对他们进行了颁奖,希望以此促进团学工作的良性循环。最后张丽艳老师总结了这一个学期以来团学的工作,并提出了自己对团学成员的小期望: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明确自我定位、学会制定目标并提高自身的交际能力。

此次全委会,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全委会。在这愉快而又充实的四个月里,数理团学的小干事们在部长与主席团的带领下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工作。或许有时他们会犯错,但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只要他们用心改正,必将成就未来更优秀的自己。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