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暨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2019年12月25日晚,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暨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校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院领导,各专业老师和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联欢会。

精彩的晚会以菲罗然同学动听的小提琴演奏开场,琴声优柔婉转,缭绕于整个音乐厅,让人回味无穷。余热未散,高利新院长对本次晚会做开幕致辞,寄语同学们开拓创新、敢为人先,追求更好的自己,共同打造更好的数理学院。致辞结束后,黄忠裕老师以一首雄浑激昂的《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每一个人心中浓浓的爱国情;由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演绎的小品《地铁故事》用精湛的演技告诫大家切莫因贪小便宜而忘了做人的本分。青春无限,活力四射的节目后,晚会迎来了最为温馨的一幕——各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致谢。“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同学们简单的致谢语中无不透露着对班主任的那一份感激与爱戴。晚会最后,我院师生代表上台进行数理学院2020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希望数理学子以“敢为人先,科技创新”为根本基点,将创新精神落实到实处。

辞旧岁,迎新年。本次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暨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不仅是一场令人称赞的视觉盛宴,更是数理学院师生一家亲的集中体现,为此后师生同心筑梦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晚会还为来年科技文化节的举办打开良好开端,表明了我院师生将继续角逐于科技创新之路,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好的科技成果,为时代助力!


(数理学院2020元旦师生联欢会暨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幕)

(高利新院长致辞)

(学生代表为各班班主任赠送新年礼品及祝福)

(三系主任与学生代表启动数理学院2020科技文化节)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