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20数学班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18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有一定学习难度的高校本科专业。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业质量,2021年9月17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数学两个班级的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分管辅导员刘伦伦、20应数1班主任黄琼伟、20应数2班主任梅周胜等老师与两个班级的班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班干部介绍了本班的班风、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玩游戏和作业迟交两方面),希望学院能加强指导班级学风建设工作。随后,辅导员刘伦伦老师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数据,指出有较多的学生在《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等主干课程上挂科,是个急需引起重视的问题。数学系副主任、班主任黄琼伟老师也对班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深刻理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内涵,改进学习方法,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不懂就问,提升学业质量。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班干部在班风建设中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班干部加强重视学业挂科学生的帮扶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强调的课堂交手机制度,努力减少对手机的依赖,提升学业质量,为未来的考研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20数学班学风建设座谈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