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正文

学风建设

不让一个人掉队,我院积极开展学业警告学生学业帮扶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28

数理学院是一个专业学习具有一定难度的学院,由此也体现了专业的含金量。10月25日,学校发布了本学期的学业警告学生名单,全校142人中,我院有15位学生受到了学业警告。

为做好学业警告学生的帮扶工作,10月28日中午,我院组织召开学业警告学生学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教务科科长张芬、学工办主任张丽艳、辅导员刘伦伦等老师与15名学业警告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挂科情况、学业困难原因以及接下来的打算。对学生课程了如指掌的张芬老师问诊式第为每个学生提出了具体建议,得到了学生的重视和吸纳。章志图副书记则要求每位学业警告学生深入剖析挂科原因,撰写反思材料,形成科学举措,切实提升自己的学业质量。

接下来,学院将以“不让一个人掉队”为指引,积极为学业困难学生提供帮扶措施,在学业帮扶中心内安排专用学习位,供有需要的同学使用。暖心的举措也得到了同学们好评。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