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举办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选大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晚,我院在岩松堂雁山厅举办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选大会。数学系副主任于恒国老师、物理系副主任罗海军老师、统计系副主任孔庆鸽老师、教务科科长张芬老师、学工班主任张丽艳老师以及辅导员刘伦伦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主持人余明璇同学介绍了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的评选规则。接着,2019、2020级各班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优良学风班”竞选演讲。在各班的展示中,我们感受到了各班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以及各班委的领导力,正是每一位优秀的同学才成就了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其后,学习标兵评选开始,参评选手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学习空闲之余仍努力朝着各个方向完善自身,在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均有发展,本次学习标兵的评选让台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学工办主任张丽艳老师为本次大会总结发言。张老师表示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比活动是一次意义非比寻常的活动,它让我们领略了各个优秀班级集体和优秀学生的风采,是对各个优秀班级和各位学生榜样的肯定,更是对在座学生的一次教育良机。

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我院19应数1班、19应数2班、19物理、19统计2班等四个班级,获评为院级优良学风班;林益舒、施嘉豪、邢成林、程雨静、黄文彤、周华倩、舒璐莹、曹文静等8位同学,获评为院级学习标兵。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