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正文

学风建设

通报表扬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2-13

各班级,各位同学:

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工作的永恒主题。本学期,学院继续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得到了全院各班的积极配合,尤其是2021级各班,风雨无阻参加了每一次的早晚自修,而且上课主动上交手机,既保障了自身学业质量,也为学院学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经研究,决定对2021级各班中学习特别自律、班级同学公认、能起到优良榜样作用的一批同学,予以全院通报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工作提示:请负责综合测评工作的班干部做好记录,届时按《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予以加分。希望受表扬的同学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其他同学对标先进,提高学习自觉性,为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学业基础。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1年12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