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正文

学风建设

关于举行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27

经班级申报、学院初审和择优推荐,现有9位同学申报参加2019/2020学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有9个班级申报参加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根据评选程序将举行展示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开演讲和展示时间及地点

20201029日(周 晚上18:30-21:00,地点:岩松堂雁山厅.

二、具体程序和要求  

1)现场签到:参评学生或班级代表提前30分钟(18:00)到场签到;

2)展示顺序:参评学生或班级代表抽签决定演讲顺序;

3)展示环节:每位参评学生展示学习等各方面的优秀事迹,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每个班级派一名代表展示班级学风建设突出事迹,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超时叫停

4)答辩环节:评委提问,参评学生或班级代表现场回答,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

    (5)打分环节: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根据参评学生展示的学习情况、素质拓展、思想品德与品行规范、答辩情况和演讲水平等五项内容进行打分;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根据展示班级的学习风气、素质拓展、组织纪律与行为规范、答辩情况和演讲水平等五项内容进行打分。

三、其他

1)各班级班主任要精心指导参评学生,演讲内容突出学习等各方面的优秀事迹;精心指导班级展示,按照《温州大学班级学风建设参考指标体系》,突出班级学风建设的重点和亮点。

2)请各位参评学生和班级PPT或视频提前一天(周三中午11点前发至邮箱: 1678891053@qq.com (文件夹注明: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班级+姓名,如有背景音乐或视频请不要嵌入ppt中,直接放入到文件夹中)

3)请各位参评学生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

4)18级19级各班级选派1名学生代表,组成学生评委,请学生评委提前15分钟入场,按学院上报名单签到并领取评分表,并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中途退场。

5)请各位担任评委的老师根据通知准时到相应场地担任教师评委,选票当场发放;

6)亲友团请在指定区域就坐,并保持会场安静与卫生。

7)联系人:刘伦伦 3B425

     联系方式 18767727392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生科

                                                                                       2020年10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