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数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兄弟学院顺利举办羽毛球比赛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21年5月19日下午,数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举办了“‘羽’动青春梦想,数电与你畅享”羽毛球比赛。

本次跨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项比赛,我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

5月19日下午,初赛正式开始。紧张的气氛充斥在体育馆内,场上的同学为了取得胜利拼尽全力。从每一次发球,到每一次接球都凝聚着一份力量,最终决出初赛晋级名单。场下观摩的同学也豪不吝气力地为场上的同学打气加油,为参赛同学打出的好球拍掌喝彩,或是在队员休息时递上供给水。

5月22日下午,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决赛到来了,选手们斗志昂扬,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伴随球拍一次次的挥动,羽毛球一次次快速地在赛场上穿梭。参赛同学尽管有些疲惫但仍然坚持不懈,为胜利进行激烈角逐。

羽毛球比赛结果虽有胜负之分,但体育精神不分界限。获胜的研究生同学没有骄傲,落败同学也没有气馁,他们相互握手祝贺,不仅彰显了体育精神,更增进了我校两个研究生培养学院之间的情谊。

数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羽’动青春梦想,数电与你畅享”羽毛球比赛圆满結束。此次联合举办的跨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受到了广泛好评,体育比赛不仅可以愉悦身心,缓解科研压力,而且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更激发了他们把体育拼搏精神转化为追求学术科研的不懈信念。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