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数理学院研究生男篮在我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08

金秋送爽,吹不走夏日的团团余热,也扇不灭篮球场上激烈角逐的激昂。10月23日,数理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北校区体育馆篮球场先后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展开篮球比赛,其中在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的比赛中,我院分别以39:20和47:37的佳绩夺得比赛的胜利。10月24日、10月30日,数理学院队与社科联队、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队进行了激烈而焦灼的比赛,虽然数理学院惜败,但虽败犹荣,本场比赛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片喝彩,展现出数理学院篮球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DA8EF

图一:比赛中数理学院队员加强防守

B1703

图二:数理学院队员上篮得分

9EB9E

图三:数理学院队员运球进攻

1FC36

图四:数理学院研究生男篮获得罚球机会

262E0

图五:数理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合影留念

因为热爱,所以无畏输赢;因为青春,所以奋勇向前。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全校研究生展现了数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也拉近了与兄弟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关系,同时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篮球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相信数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研究生能把比赛中的体育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融入到今后科研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成为今后人生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