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智者乐山、向山而行”——数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大罗山毅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15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在丛桂怒放的季节里,为探索大罗山文化,体会自然风情,增进2021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11月13日,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大罗山毅行活动。

清晨,蒙蒙雾气笼罩的大罗山呈现出一幅别样的景色。数理学院研究生会为保障本次毅行活动顺利进行,提前为活动准备了矿泉水、零食、水果等物资。分发完物资,同学们沿途而上,向山顶行进。

毅行大罗山过程中,途径罗丰古村、古佛寺、天河西水库、卧龙潭、龙脊等景点,沿途风景美不胜收。人文景色、自然风光都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大家驻足观赏,拍照打卡。

24F71

立冬后的大罗山上温度骤降,出发后不久,天上也飘起了沥沥小雨,这些都给这次毅行活动增加了始料未及的困难。但研究生们的热情不减,大家彼此帮助,互相鼓励,他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泥湿的山路上,给初冬季节的大罗山添加了几分温度和活力。

3E74D

淅沥的小雨未能浇灭同学们登山毅行的热情,所有人都一直坚持登上山顶。向山行是不断攀登的决心,也是对意志的锻炼。此次活动激发了2021级研究生们积极向上、乐观友爱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各专业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相信他们会把这种“向山行”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科研和学习生活中,不畏艰险,不惧困难,不忘初心,笃定前行!!

1C25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