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公开学术报告会圆满落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11、12日晚,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公开学术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严妍、严乐祥主持,2019级数学、2019级物理学两个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之初,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相关介绍。依照《温州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硕士研究生参加公开学术报告会是研究生培养的一项必修环节,活动意在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互动交流,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汇报能力。

报告会上,来自研究生19级数学、物理学两个专业的35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金属离子对DNA分子的作用、碳纳米管技术、微分几何、偏微分方程数值求解等多项选题就研究背景、主要研究方法以及创新性等内容进行了课题汇报,汇报详细充实,展示了各专业在不同方向领域的研究成果。

本次报告会秩序井然,内容丰富,是研究生19级同学对在读研期间所做领域研究成果的总结,也为丰富和发展他们当前的研究方向,优化个人学术研究体系做了很好的铺垫。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