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很高兴遇见你|我院研究生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0-14

很高兴遇见你|我院研究生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为促进各学院研究生同学的联系与交流,提高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提高身体素质。10月12日,我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秋有三五七言,你有一场赴约”主题团建活动在学子广场顺利举行。

 


这次团建活动我们进行了各种小游戏,比如“逢七必过” 、 “你有我没有”、狼人杀、象棋、大富翁等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逢七必过”小游戏

任意一人轮流报数,从1开始,凡是遇到7或是7的倍数都要说“过”,失误的同学面临淘汰,将会挑战真心话与大冒险挑战!

狼人杀小游戏

一局狼人游戏一由多名玩家组成,他们将分属于游戏中两个对立的阵营:狼人阵营和好人阵营,我们需要消灭所有隐藏在人群中的狼人以获取最后的胜利。我们在游戏中一边推理一边交友。

通过这次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联系,还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但两院之间的情谊却不会流逝。今朝此为别,何处还相遇。期待下次的交流讨论,期盼你我的明媚未来,我们下次再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