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转发关于2019年秋季、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3

各2019年秋季、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教学厅〔2002〕5号)文件规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通讯社所属的中国图片社负责。为做好我校本届毕业研究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集对象:2017级学硕、2017级工程硕士,2018级教育硕士

2、采集时间2019年11月7日上午8:30--11:00

3、采集地点南校区岩松堂展示厅(候拍地点:南校区岩松堂)

4、采集顺序

分学院先学硕后专硕,按学号顺序排队拍摄: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马院--> 数理学院-->化材学院-->生环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机电学院-->建工学院-->电电学院-->计智学院

5、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提前30分钟到候拍地点,拍摄后需校对信息采集表上的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确认无误后签名。(请携带身份证)

(2)个别同学确有特殊原因的,须提前向各学院请假,然后学院将请假名单告知研究生院。拍摄时,请班长组织好同学,按照学号顺序排队入场,不得插队、掉队。

(3)拍照时要求服装整齐、端庄,最好着白色或除黄色系列外的浅色上装。拍摄背景为蓝色,毕业生所穿的上衣应避免接近蓝色或与肤色相近的土黄、浅黄等颜色。最好穿着有衣领的服装。

(4)同学们现场关注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等学校通知后再对自己的图像信息进行校对下载确认。具体校对时间及流程另行通知。

(5)今年学校将不再另行组织补拍,请假同学自行联系当地分社进行散拍(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全国各分社联系方式)。在杭州散拍补拍的同学可关注“浙江高校影像”微信号,提前准确填写个人信息,预约拍摄。拍摄后照片请寄或送达: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研究生院(325035)。温州大学院校代码:10351。

逾期不拍摄,影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毕业者,一切后果自负!

 研究生院联系人: 陈老师(13968856005,666005,86599795)  Email:chy@wzu.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