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关于成立数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学社”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09

 

到高校从事辅导员工作,是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渠道之一。在数理学院长期办学生涯中,毕业生群体里涌现出为数不少的优秀辅导员。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也成为越来越多研究生的选择。为延续学院优良传统,促进研究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数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学社”(试运行),为有意向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研究生提供学习和锻炼的平台。本组织性质上属于学院的研究生社团,由数理学院学工办具体主管。

一、申请条件

1、数理学院19级研究生(注:以19级为主,18级意向特别强烈的同学也可放宽条件);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二、主要受益

1、成员可以参加学校学院层面组织的有关辅导员业务学习活动;

2、成员可以观摩学校辅导员大赛以及微型党课比赛等;

3、成员可以得到学院老师在学生工作方面的业务指导;

4、成员有机会与其他高校辅导员进行业务交流;

5、成员有机会参加学院层面的辅导员工作实务锻炼;

6、优秀的成员,可以受聘为学院兼职辅导员,为毕业求职简历添彩。

欢迎研究生结合自身的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报名参加“辅导员学社”学习和锻炼。有意向者请填写报名表并于202042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1298005529@qq.com,联系人:陈亮老师。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049



      数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学社”报名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