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0-28

2020年10月24日晚,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3B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数理学院辅导员叶成广老师出席了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由数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荣燕主持。会议伊始,张荣燕首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张荣燕对上一年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回顾并总结,同时对下学年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开展做出安排;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叶成广老师对研会主席张荣燕关于上半年研会工作的发言进行了相关补充,充分肯定了数理学院研究生会上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展开的线上工作。

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探索开展研究生线上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数理学院研究生“Free Talk”系列活动,例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直播分享科研经验”、“研究生院友‘云’端分享考博经验”、“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和“省职规赛获奖的研究生学长指导学弟学妹参赛”;此外,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河北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41位党员们相聚云端,一起跨地域远程开展“同心在‘疫’起,坚信爱会赢”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受到校外媒体的广泛报道。

在研会各部门成员自我介绍环节中,研会主席和各部部长对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及重点工作做出详细的介绍,研会新成员们用热情大方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和个人特点等,也表达了自己加入研会的初心和愿景。

叶成广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近期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对新成员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创新、扎实地开展研会工作,令研究生会新成员备受鼓舞。

新时代,新使命;新学期,新气象;20级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一定能将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会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