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数理风采,研韵乐章”数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落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27

2019年12月25日18:30,数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数理风采,研韵乐章”元旦主题晚会在育英图书馆B214会议室隆重举行。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图志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向全体研究生送来新年祝贺,数理学院副院长兼研究生2019物理学班主任何林李、学生科科长张丽艳、辅导员叶成广、陈亮老师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同学也参与并观看了演出。

在晚会期间,精彩节目不断。节目之间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全场研究生的广泛参与;也带给参加晚会的师生源源不断的欢乐和惊喜。

晚会在极富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四人同唱歌曲《追光者》,明快清新、深情投入,引得观众掌声雷雷;我校韩国籍研究生林珍希与我院同学合作吉他弹唱《莉莉安》、《perfect》,曲风别致,安静徜徉,令人沉醉其中;中场游戏和抽奖活动全场参与,活跃了现场欢快的氛围。歌曲《一起老去》和《问》宛转悠扬,朗诵《中华颂》抑扬顿挫、豪情满怀,吉他《歌曲串烧》悦耳动听,精彩不断上演,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晚会在婀娜的舞蹈表演《芒种时节琵琶行》中落幕,整场晚会其乐融融,展现了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和睦。

此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展现了数理学院研究生的青春和活力,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活动结束后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清理卫生,将现场恢复原状,把物资运回。本次晚会让数理学院研究生同学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不仅让同学们能在繁杂的学术研究之余放松身心,更能促进师生间的密切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