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故事 正文

校友故事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故事”征集启事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6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学(师范)、应用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4个本科专业,数学和物理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应用统计和教育(数学、物理学科教学论)2个专业硕士点。根据我校校友办意见,以上专业历届校友的相关校友工作由学院具体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跟进了解校友发展状态,充分借助校友资源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以校友亲身经历与感悟促进在校生规划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经研究,决定长期面向我院历届校友开展“校友故事”征集工作。

“校友故事”题材内容不限,可以是校友回顾大学生活中印象深刻的老师,难以忘怀的活动,以及值得回味的校园故事等,也可以是校友离开母校后,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趣的各种故事、关键的发展环节、或者自己的独特感悟等。通过记录这些事情,让在校学弟学妹认识学长学姐,也让母校更加充分地了解校友、走近校友。

“校友故事”征文字数不限,为能图文并茂增强吸引力,希望校友能同时提供一些相关照片,例如在校生活时的照片和职业生涯中的照片等等。学院征集到的“校友故事”将长期放置在学院网站供师生阅读、学习、借鉴。为了母校更好地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给予大力支持!

投稿邮箱:3005018@qq.com

联 系 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89215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