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数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13

为进一步凝聚学院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办学事业发展,本学期,我院将成立“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列为重点工作之一。11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在温州大学校友之家召开第一次会议,数学、物理、统计、信算等四个专业十多名校友,以及我院陈兴桂、章志图、刘伦伦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


会前,与会校友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友之家,并观看了母校的宣传片,增进与母校的情感链接。会上,陈兴桂书记介绍了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以及学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数理学院校友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会筹建准备情况。接着,与会校友就数理学院校友会的理事会机构组成与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顾问建议人选等事宜,进行热烈而充分的讨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深入探讨,与会校友形成会议成果:一是提名章晟校友(79物理)作为数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建议人选,提名许世滋校友(79数学)作为校友会秘书长建议人选;二是暂定于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召开数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三是以专业为单位,确定专人分头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和校友数据库的信息完善工作,广泛发动校友推荐优秀校友代表,努力完善重点校友名录,并在此基础上推荐校友会理事会相关人选。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成立数理学院校友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意味着数理学院校友会工作将真正步入快车道。接下来,学院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将根据各自分工,列出工作清单,加强工作联动,积极克服困难,努力争取如期完成预定工作目标,通过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办学事业发展。


与会校友参观温州大学校友之家


与会校友观看母校的宣传片


数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场景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