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汇聚校友力量 共促学院发展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顺利举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27⽇,在温州⼤学南校区校友之家⼆楼会议室,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召开温州⼤学数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第⼆次会议。校友代表章晟、许世滋、柯⼩敏、胡伟国、王佐铭、夏向荣、陈华云(代李芳)、陈祖新、徐董、王淼、董玲敏、庄浩,院⽅代表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校友联络员刘伦伦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陈书记对上一次筹备会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回顾,初步明确筹备组的⼈员分⼯,确定统筹组组长为章晟、陈兴桂;秘书组组长为许世滋;会务组组长为章志图。与会人员审阅了章程草案、组织架构候选人名单、成立大会议程等文件,并就筹备分工、宣传联络、服务接待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气氛热烈,深入讨论了《温州⼤学数理学院校友会成⽴⼤会暨第⼀次校友会代表⼤会⽅案(草案)》。校友代表们相继发言,大家就校友大会会议议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种方案层出不穷,初步确定⼤会主题为:“传承融合发展”,会议地点为温州⼤学南校区岩松堂,拟邀请100名校友代表参加此次校友代表大会。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在温州大学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数理学院校友的努力下,无论是从校友成员的规模,还是活动的质量都十分的喜人。此次筹备校友会既是顺应学校校友工作发展的大趋势,也是回应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希望所有校友都能再接再厉,将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搭建成联络感情、学习交流、互助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