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数理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7日上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岩松堂雁山厅隆重召开,正式宣告数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当天下午,新当选的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岩松堂白鹿厅召开第一次会议,共商理事会工作要义,确保校友会行稳致远。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许世滋同志主持,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同志出席。

会议讨论并通过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职责及分工方案,明确了理事会的构成及分工,确定了理事会及理事会成员的各项职责。会议讨论形成了综合组、联络组、宣传部、活动组、后勤组五个组别,分别由董玲敏、庄浩、陈祖新、徐董、王淼等五位理事会成员担任组长,为校友会未来发展保驾护航;会议听取了许世滋秘书长关于《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草案)》,明确四条经费来源和渠道,商讨并界定经费的使用范围,重新商榷经费的使用管理。同时,会议还针对年度工作内容、工作目标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陈兴桂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强调校友工作关乎学校长远发展,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院校友会将抓住这一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传感器”,继续发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实现校友工作新突破,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