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79物理2班校友举办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0-2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雷锋塔下的浙江西子宾馆,温州大学(原温州师范学院)79物理2班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如期举行。本次同学会由仇展炜、吴圭圭、章晟等校友热心组织,全班同学踊跃参与,班主任朱毅老师也克服各种困难参加了本次同学会。因疫情影响,张为民、虞明、蒋莘等校友遗憾未能出席。

同学会为期三天,校友们逛灵隐,品警世名联“人生哪能多如意,万事只求半称心”的人生哲理;游西溪,感受“秋老西溪天水色,一曲溪流一曲烟”的意境;登画舫,泛舟西湖看三潭印月;临岳庙,欣赏张艺谋打造的“最忆是杭州”大型水上歌舞表演;攀雷锋塔,倾听绿树掩映中的南屏晚钟……

三天的相聚,校友们诉说着浓浓的师生友情,频频举杯,共同祝愿家和国盛的美好时光!本次同学会欣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巧遇黄增畴校友的儿子喜结良缘,国事家事,好事连连,为本次同学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短短的三天相聚,校友们带着彼此的深深眷恋,告别杭城,相约2025,绍兴再见!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