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优秀校友张良玉做客微享会分享创业历程——数苗微享会之思想者沙龙

来源: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4-12-11

2014年12月5日下午2:00在3A教室举办了数苗微享会之思想者沙龙,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优秀校友“掌上大学”掌门人张良玉。

张良玉系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级统计学学生。他在2014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创业计划类竞赛金奖,并吸引2000多万元的意向创投资金。

本次沙龙张良玉围绕他的奋斗经历和创业历程,以朴实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小时候的读书经历及如何来到这所大学,然后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及在比赛中的经验。并且,他还耐心地回答台下听众的提问,有效地解决了大家心里的疑惑,为我院学生指明了创业的方向。

本次沙龙,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张良玉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