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在3B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学校校长赵敏莅临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会议。

会上,陈兴桂书记首先学习传达《关于在全省公办高校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的方案》和《关于开展“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学校要求,学院要将开展“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运用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提高教职工的党性修养、职业素养。

陈兴桂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报告和2021年上半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报告。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永恒的课题,意识形态工作不仅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特殊工作。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上级党委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同时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地做好落实落细工作,不断推进“清廉数理”建设,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其他班子成员根据“一岗双责”与分工情况,分析讨论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存在的问题及整改举措,重点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做了相应汇报。

赵敏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会议开的很好,是对半年来工作的总结和梳理,准备充分,分析到位。赵校长强调既要促进事业的发展,也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科研经费使用管理,人才引进把关要严。最后,赵校长表示温州作为“数学家之乡”,市里、学校对我们学院发展都给予厚望。数学腾飞,关键看人才。同时也勉励学院要瞄准“升博”目标,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做好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顶层设计,主动谋划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